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优秀科研仪器案例征集遴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厦门大学贵重仪器共享平台发布时间:2023-10-16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人才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探索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实验技术人才评价机制,中国科协开发建设了科研仪器案例成果数据库,现开展2023年度优秀科研仪器案例征集遴选活动。

本次征集的案例须能够对仪器操作和改进、实验室改造、实验流程标准制定等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充分体现实验技术人员解决专业问题的实绩、贡献、能力。鼓励实验技术人员围绕国产仪器开发、应用撰写案例,助推国产仪器示范推广。请各学院(研究院)积极组织申报,可登陆科研仪器案例成果数据库(https://ash.nrii.org.cn/#/)进行案例投稿。

具体事宜可登录科学技术协会官网了解。原文网址:https://www.cast.org.cn/xw/tzgg/KJCX/art/2023/art_d0ce5934eb2340ef8696736f7a58a2e6.html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0月16日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