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细化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厦门大学贵重仪器共享平台发布时间:2023-10-25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修购资金预算管理,提高资金效益,结合资金执行情况,请各单位按照“保障基本,突出重点”的原则,结合建设需要,区分轻重缓急,细化2024年修购项目实施方案,并于10月27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电子版《项目建设明细表》和有关材料发送至xmushare@xmu.edu.cn,单位盖章的纸质版于11月3日前交至实验处或翔安校区实验办。

各单位的《项目建设明细表》将发送至各单位修购专项秘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关于细化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

联系人:张晶 联系电话:2184977

关于细化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_20231025.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0月25日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