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调研有关工作

来源:厦门大学贵重仪器共享平台发布时间:2023-12-15

  12月14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等相关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余自中、副处长兼翔安校区实验办主任郭志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进龙、副书记乐无恙,医学院副院长谢莉萍等同志参加调研。

  医学院调研会上,副院长谢莉萍介绍了学院实验服务中心、科研服务中心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总体情况和配套条件。学院实验服务中心主任洪丽欣汇报了仪器共享平台现况与共享服务成效。

  生命科学学院调研会上,党委书记马进龙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仪器共享平台执行主任谢昌传介绍了共享平台整体管理和服务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1702607739785280.jpg

  余自中表示,学院均高度重视仪器共享和平台建设,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科学配置仪器资源。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作为厦门大学开放共享的服务窗口,应当进一步探索创新、提升内涵、持续发展。

  会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调研了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实地走访医学院分平台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平台,并对实验室重建改造、重要项目仪器调试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702607901314964.jpg

1702607953346430.jpg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