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厦门市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管理政策宣讲暨系统操作辅导会议的通知

来源:厦门大学贵重仪器共享平台发布时间:2024-01-23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市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管理政策宣讲暨系统操作辅导会议的通知》,为做好2023年度市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管理,实现共享仪器设备资源应统尽统、共享优惠政策应享尽享(首次试行“免申即享”),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市级重点实验室参加本次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4年1月25日(周四)15:00

  二、会议地点:虎园路2号科技培训中心二楼阶梯会场

  三、参会人员:各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和使用单位,重点是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市重点实验室承建单位(因场地限制,原则上每家单位限派1人参加)

  四、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参加辅导会时,通过微信在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现场签到(此次辅导会仅接受通过微信报名的人员入场)。

  五、调查问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六、咨询电话:2020650、2100587


图片

  

来源:厦门市科学技术局

原文链接:http://sti.xm.gov.cn/xxgk/tzgg/202401/t20240122_2811324.htm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