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召开2024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使用管理工作考核启动工作布置会

来源:厦门大学贵重仪器共享平台发布时间:2024-04-17

为促进贵重实验仪器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夯实二级单位仪器共享与管理目标责任,发挥考核评价与规划发展相结合的引导作用,4月11日,厦门大学组织召开了2024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与使用管理工作考核启动工作布置会。

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志福做动员讲话,全校仪器公共平台负责人、实验室秘书、仪器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1713345596680304.jpg

会议就上一年度各二级单位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结果进行反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对2024年度考核重点难点进行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结合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最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实验室建设与仪器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启动会为迎接2024年度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厦门大学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支撑,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发力。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