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仪器列表
全数字化核磁共振谱仪

全数字化核磁共振谱仪

规格型号:AVⅢ-500M
运行状态: 启用
仪器类型: AVⅢ-500M
仪器认证: 已进行计量认证
参考收费标准: 按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服务信息
主要技术指标 •标准宽带范围:BB=31P-15N •灵敏度:367S/N1H NMR,0.1EB 263S/N 13C NMR, ASTM •分辨率: 0.38HZ 1H,0.1CHCl3,0.13 13C NMR, ASTM
主要功能及应用范围 •测定液体的各种样品的高分辨核磁共振波谱,以获取各种分子水平的结构信息。 •适于化学、生物、医药、石油化工等领域的物质鉴定,结构分析,化学反应机理测定,动力学研究等,也直接应用于生产开发及质量控制分析。 •BBO正相观察宽带探头(H去偶,氘锁通道,标准宽带范围:BB=31P-15N)
生物制药
客户提前10天申请,商榷检定日期,检定人员到现场检定,待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
联系方式
欧阳捷
15960207691
ouyangjie@xmu.edu.cn
化学楼199室